您的位置:>神话>资讯活动>

《神话2》最新门派介绍

发表时间:2012-07-11作者:网络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门派  万仙  门派简介  万仙岛是收留世间妖魔的地方,岛上的门徒善用各种毒物,被世间人们所畏惧,他们有着千变万化的外形,勾魂夺魄的法术,混合了妖气与毒物,逐渐成为一股新的势力。  万仙岛位于海中,外人轻易窥视不到,修仙之人机遇巧合之下才能来到这

  门派

  万仙

  门派简介

  万仙岛是收留世间妖魔的地方,岛上的门徒善用各种毒物,被世间人们所畏惧,他们有着千变万化的外形,勾魂夺魄的法术,混合了妖气与毒物,逐渐成为一股新的势力。

  万仙岛位于海中,外人轻易窥视不到,修仙之人机遇巧合之下才能来到这座仙岛之上,还有更多妖魔鬼怪在此修行。

  万仙岛弟子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技能——毒物,他们使用毒物修炼自己,让自己也成为一件毒物,这种勾魂夺魄的能力,让世间的平凡之人惧怕。能够上得万仙岛生存修炼的,并非普通人,而是在世间被各种门派追杀的妖魔鬼怪。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末日,他们不再满足于栖身岛屿,而是向更广阔的世界进发

  战斗特点

  万仙岛使用世间罕见的毒为攻击,兵器盔甲上都涂上了剧毒,不论是单打独斗还是以一对十,不时飘出的毒物能将敌人斩杀于无形,使攻击能力事倍功半。万仙岛的信徒使用的是远程攻击,在战斗中很可能还未见其人却先中了万仙之毒。相比名门正派,可以为万仙岛的信徒没有丝毫的正义之心,他们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尽情享受自己的欲望。

  武器专精:法宝类,万仙岛在某种程度上延续了截教的法术形态,同时拥有正宗上清的深厚修为,即便没有了往日碧游宫的百万神灵之众,依旧是正统至阴的强大存在!万仙徒众拥有曾经六派联手与其抗衡的高深法术,故而他们虽身处孤岛却并未感觉没落,恰恰相反,他们坚信着一个强大的势力即将崛起,就像他们坚信着祖师“通天教主”并非真正的遁入空界神游一般。

  狂魔

  门派简介

  九黎族本是巫族与人族通婚而产下的后裔。当年妖巫大战之后,元气大伤的巫族历经千年蛰伏,慢慢地恢复着元气。同时由于巫族与人族的常年通婚,使得巫族的血脉在人族之中获得了另类的延续,经过多年的繁衍,最终发展成九黎一族。

  战神蚩尤在偶然间唤醒了隐藏在体内的巫族血脉,继而产生了强大无比的力量,其接任九黎族族长后,更是利用灵宝“唤魔号角”使族人的体质变得更加强大无比。充沛的耐力,无畏的身躯,加上嗜血的意志,九黎族的强悍曾一度让九州大地无数生灵陷入了无尽的恐慌。然而由于华夏轩辕氏偶得能未卜先知的“水晶玉蝶”,故而不败之师终究烟消云灭,从此退守狂魔谷之中韬光养晦。

  如今,在“战神蚩尤”的带领下,九黎族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高峰。无论外人诋毁他们兽身人语也好,铜头铁额也罢,九黎一族在战场上所展现出的强大战斗实力令人不敢小觑。他们将圣殿与祖巫神像建立于山崖之上,漫天烽火、雄伟大殿、彪悍族人,组成了震骇九州的魔神圣地——狂魔谷。

  战斗特点

  唤魔号角的力量让九黎族人的体质拥有雷霆之躯,强大的雷系属性,无畏的力量,加上嗜血的意志,让狂魔谷弟子成为了战场上的磐石,更是所有盟友的精神寄托。他们对与生俱来的强健体魄尤为自信,在沙场之上永不言败,无论何时都冲锋在第一线。狂魔谷弟子是责任最为重大的团队盾牌,他们往往牵扯住最危险的敌人,承受着最沉痛的伤害,故而在战场之上的地位高于任何门派。如若他们倒下了,绝望会侵袭到每一个人的心里。

  武器专精:无论长刀、长斧、长棍狂魔谷弟子对于棍棒类武器有着特殊的青睐,因此,在使用棍棒类武器时,会拥有不俗的附加属性。

相关资讯:
《神话2》13日首测 飞仙入魔揭晓
关闭充值返完美假期礼包公告
《神话》限量团购 火速围观抢
上一篇:《神话》7月12日关闭“充值返还完美假期礼包”活动公告 下一篇:《神话2》7月13日首测 飞仙入魔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