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话>资讯活动>

大尺度,你没看过的《神话》美女图集

发表时间:2010-12-14作者:--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官方神兽交易
大尺度,你没看过的《神话》美女图集

  纯正3D网游《神话》将于12月23日开启不删档终极内测!“玫瑰之约”——《神话》大型魅力玩家评选大赛海选火热进行中,官网投票与线上赠送玫瑰同步启动,参赛美女各展风姿争夺美国塞班岛双人游、数码相机、iPod shuffle4、法国香水、爱情兔等多重大奖,男玩家们参与投票就有机会参选“护花使者”,和美女共赴塞班岛浪漫双飞游!

  官方投票通道>>>

  随着投票的火热进行,玫瑰榜单的竞争越发激烈,为了从近三千美女中脱颖而出,赢取珍贵的票数,美女玩家们果断上传大尺度的超大清晰个人靓照,打开个人页面,经常能看到堪比桌面大小的大幅美图,让人怦然心动。一起来欣赏精心挑选的养眼美照吧!如果有哪位秒到你,快去《神话》官网为她投票吧,还有机会获得护花使者大奖!

  

 

  角色名称:丶左佴

  所在服务器:网通一区-万佛朝宗

相关资讯:
11月3日万仙来袭 九大特色揭秘
万仙来袭资料片 副本洞穴探秘
万仙来袭资料片 新职业深度揭秘
上一篇:神话新宠“机关人偶”与“浦牢”曝光 下一篇:《神话》美女主策揭秘终极内测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