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话>资讯活动>

神话浪漫圣诞将登场 情侣装曝光

发表时间:2011-12-19作者:网络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网络神兽交易
最浓中国风,穿越真3D!《神话》大型圣诞活动即将全面上线,有超多渠道和方式为你打造一场世纪大狂欢,通过任意活动方式,你都可以与千百万一起穿越的童鞋体验此次疯狂双节!在庞大的圣诞计划中,研发特意准备了超靓丽的圣诞情侣时装,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也力助

  最浓中国风,穿越真3D!《神话》大型圣诞活动即将全面上线,有超多渠道和方式为你打造一场世纪大狂欢,通过任意活动方式,你都可以与千百万一起穿越的童鞋体验此次疯狂双节!在庞大的圣诞计划中,研发特意准备了超靓丽的圣诞情侣时装,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也力助各位单身朋友勇敢向她说出你的爱哦。 

 

  圣诞情侣时装(女)

  原画曝光,靓丽时装助你擦出爱情火花

  喜欢她却不敢说出口,只是默默在游戏里陪着她挑战邪恶势力。想不想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想不想向她大声说出你的爱?《神话》圣诞情侣时装缤纷上线,打造今年度最具浪漫气息的圣诞狂欢节,特意为情侣准备,助你获取爱人的芳心!

 

  圣诞情侣时装(男)

  从相遇到相知,在神奇的《神话》世界,彼此并肩奋战,随后成为好友,在这期间是否有一段令你无限怀念的网络爱情呢?打破爱的束缚,《神话》浪漫圣诞即将缤纷开启,超多活动将陆续上线,你可准备好与她一起携手千年,改写神话了吗?

 

  如果一个外星人向你招手,你会做何感想?

相关资讯:
《神话》机甲坐骑年末大穿越
《神话》人魔大战即将上演
120级三神开放 铸造属于你的传奇
上一篇:《神话》人魔大战即将上演 下一篇:赐你无限力量 《神话》机甲坐骑年末大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