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话>综合经验>

《神话》采访·梦境轮回的新区冲级王

发表时间:2010-10-22作者: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神兽交易
  穿越千年,改写神话!冰蝶在这个初秋也穿越了一把!从9月初开始接触神话,慢慢的了解这款游戏直至现在的深爱~现在冰蝶加入了记者团,带着无上的荣誉感采访到了电信新区-梦境轮回的新区冲级王-维纳斯灬小炫!

  穿越千年,改写神话!冰蝶在这个初秋也穿越了一把!从9月初开始接触神话,慢慢的了解这款游戏直至现在的深爱~现在冰蝶加入了记者团,带着无上的荣誉感采访到了电信新区-梦境轮回的新区冲级王-维纳斯灬小炫!

  新区是9月10号开启的,短短几日他已经到了85级,他是怎么做到的呢?大家随着八卦的冰蝶,一起来探探他的虚实吧!

  以下人物简称冰蝶和小炫!采访开始咯!

  冰蝶:坐在电脑前的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我们要做一次专访,那么专访的主题呢就是让我们走进神话,神话开启测试也已经有段日子了,对于已经进入游戏还有一些没有进入游戏体验的玩家,大家对神话究竟了解多少呢?今天我们采访到了电信新区的一位玩家,他呢是神话的老玩家了,目前也是新区的级别很高的玩家了哦,小炫你好,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小炫:嗨,大家好,冰蝶你好,我是维纳斯灬小炫,目前所在服务器是电信新区-梦境轮回,很荣幸今天接受你们的采访。

  冰蝶:忽忽,相当有活力的一个男生哦,小炫玩神话多久了呢?

  小炫:三个月了吧。

  冰蝶:现在游戏级别多少级了呢?

  小炫:85级了!

  冰蝶:很厉害哦,三个月时间不算短了哦,对神话也是很了解了哦,那小炫你觉得神话最吸引你的地方都有哪些呢?

  小炫:喜欢的地方还蛮多的。我就说最主要的,第一是因为《神话》这部电影来玩神话游戏,我会很好奇里面是怎么样的。第二点就比如他的3D动画是我最主要找的游戏,我觉的游戏画面设置的好的,简单容易操作,不会让新手玩家玩的郁闷那就好;第三那就得你进游戏看了,里面的帮派系统和宠物系统,让你不会觉得孤单,一有PK打架,那就激情了!!

  冰蝶:呵呵,冰蝶之前有了解到哦,9月10号开的新区,电信梦境轮回,小炫目前应该是新区级别最高的了吧?

  小炫:过奖了,玩这游戏高等级是要靠团队的。我的等级是大家一起努力互相帮助的,我的伙伴黄哲蓝,维纳斯灬麦蛋

  ,维纳斯灬灵风,个个等级不上上下!

  冰蝶:那小炫都是怎么练级的呢?对于刚接触游戏的新手,练级方面有什么建议没有哦?

  小炫:这个嘛我也是把自己的所以经历的给大家讲一下哦。那就是要分期段讲了。前期,我们跟其他游戏玩家一样,等级没有拉开的很大。就是以一开始组队的方式进去跟着任务走到30级,到30级大家就不在做任务了,转战去刷野怪地点(断刀寨)刷到43,但是随着玩家的增多,我们换了地方跑到(恶龙谷),那里怪密集,在恶龙谷刷到了50级,我们想开始进珊瑚岛,但是感觉抗不起怪,我们就50升级55的时候就去(火焰谷),到55的时候就去(珊瑚岛),刷到70级。

  冰蝶:恩,其实大家都很清楚,练级组队时相当快的,小炫也不例外,那小炫的练级队伍的配置是怎么样的呢?

  小炫:五个万邪和一个青云,我们是暴力的队伍,全部是打手,一个青云站在中间远程攻击拉怪,五个万邪群攻,有时候大家累了,我们就自己打自己的怪,等我们等级一点点高了换上了装备那里的怪都不够我们打了哈。(提示现在珊瑚岛2层的怪攻击低了防御强了,是神话版本一次比一次更新缘故,让我们体验里面的乐趣了)

  冰蝶:忽忽,果然是很暴力的队伍哦,小炫玩的是什么职业呢?

  小炫:万邪,就是传说中的刺客(隐身),暴击高输出强!

  冰蝶:恩,那么你觉得万邪在那些方面比较占优势呢?

  小炫:比较占优势?我觉的个人爱好吧?没有强大的职业,只有强大的玩家,我觉的神话这款游戏各个职业多很平衡!

  冰蝶:每个职业都有自己职业的优点,不同职业在一起任务是需要大家一起配合的,你觉得万邪在哪些方面比较突出呢?

  小炫:万邪职业,就是我在前面提到的攻高暴击强,觉得最突出的就是他的技能,群攻2个,有个群攻就是你练级最好的,你在自己打怪中放了技能你还可以放别的技能!在实战中你可以突出刺客隐身的效果,打不过就隐身。突袭对方还是隐身慢慢的过去,看准时间上去一连技能打下去,给对方出其不意的攻击!!

  冰蝶:那小炫玩万邪是怎么加点的呢?可以透露下否?

  小炫:两种加点方法。一种是全力量,这样攻击高!!另一种就是我自己的加法那就是身法,暴击强。越到后期你就能想象那刀刀暴击的美感了!

相关资讯:
《神话》梦境轮回的新区冲级王
上一篇:《神话》生活技能 钓鱼①-②级全攻略 下一篇:“玫瑰之约”塞班岛双人游多重大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