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话>游戏资料>

万仙详解

发表时间:2011-11-02作者:网络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未知神兽交易
  万仙岛位于《神话》世界地图的最南边,它的横空出世让整个南国的局势更加跌宕起伏,他们以神秘著称,相传都是在大陆上被追杀的妖魔寄居于此,受到岛主唐仙儿的庇护,外人很难侵入。他们修行邪法,以毒物为武器,很少有人会发现在如此具有灵气的岛屿上会生存着大批的

  万仙岛位于《神话》世界地图的最南边,它的横空出世让整个南国的局势更加跌宕起伏,他们以神秘著称,相传都是在大陆上被追杀的妖魔寄居于此,受到岛主唐仙儿的庇护,外人很难侵入。他们修行邪法,以毒物为武器,很少有人会发现在如此具有灵气的岛屿上会生存着大批的妖怪。

  

 

  万仙岛宫殿内有着神秘的绿色建筑,世间五毒汇聚于此,稍有不慎就会中毒而亡。他们所崇拜的邪神位于大殿之内,庇佑自己的信徒。万仙岛的门派技能以制毒和淬炼为主,他们制作各种毒药辅助自己修炼,以达到修行的最佳效果。

  

 

  万仙岛的坐骑以五毒中的青蛙为主,它们有着庞大的身躯,巨大的嘴巴和诡异的花纹,似乎身体上布满了毒素,所有生物见到如此鲜艳的颜色都会退避三舍。

  

 

相关资讯:
游戏介绍
《神话》关于BOSS掉落物品讲解
《神话》攻略:大圣抢亲扫盲篇
上一篇:《神话》分享:关于BOSS掉落物品讲解 下一篇:游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