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话>游戏资料>

神器系统之92级神器

发表时间:2010-10-19作者:官网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92级神器
92级神器


  焱魔九州战万里,一统天下几人归。枪棒类,外功型。命中敌人之时有机率打出奋力一击。额外造成230点伤害,并在接下来的10秒内增加自身外功攻击572点,减少对方外功防御570点。
6-92焱.jpg
 

  金华之芒耀天际,一方霸业终待成。单短类,外功型。命中敌人之时有机率打出绝妙一击。额外造成230点伤害,并在接下来的10秒内增加自身会心6点,减少对方会心防御6点。
6-92凰.jpg
 

  灵骨月下映苍穹,透骨残杀不留声。双短类,外功型。命中敌人之时有机率打出精妙一击。额外造成230点伤害,并在接下来的10秒内增加自身命中637点,减少对方闪避212点。
6-92靈.jpg

  尘云散尽铅华尽,只留孤影立巅峰。仙器类,内功型。命中敌人之时有机率打出绝妙一击。额外造成230点伤害,并在接下来的10秒内增加自身会心6点,减少对方会心防御6点。
6-92塵.jpg
 

  殇国之恨铭入骨,灭世之威盖九州。法宝类,内功型。命中敌人之时有机率打出蓄力一击。额外造成230点伤害,并在接下来的10秒内增加自身内功攻击572点,减少对方内功防御570点。
6-92殤.jpg

相关资讯:
神器系统之82级神器
神器系统之72级神器
神器系统之62级神器
上一篇:神器系统之82级神器 下一篇:套装系统之天赐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