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话>游戏资料>

宠物系统之宠物性格

发表时间:2010-10-19作者:官网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宠物性格

  珍兽性格:

  珍兽性格可分为:胆小、谨慎、忠诚、精明、勇猛、五种,珍兽性格影响技能释放几率。

  胆小影响法术攻击类技能。

  谨慎影响防御类技能。

  忠诚影响守护主人类技能。

  精明影响复仇类技能。

  勇猛影响物理攻击类技能。

  珍兽悟性:

  可在各杭州灵兽坊坊主——碧霄娘娘(988,868)处提升悟性。提升珍兽悟性有可能因失败而导致悟性下降。

  珍兽悟性影响珍兽的资质与可携带等级,提升珍兽悟性需要至少两只珍兽,需要道具:唤灵丹。 

性格悟性根骨.jpg

  珍兽根骨:

  根骨是珍兽提升悟性,必须要的属性。提升悟性时,此珍兽根骨需要高于或等于提升悟性数值,失败和成功根骨珍兽都会消失。

  玩家需要捕捉一只拥有根骨的珍兽,再用另一只需要提升悟性的珍兽与根骨珍兽一起提升珍兽悟性。悟性为1-2时可多增加一级,悟性为3-4时增加2级,悟性最高为10,以此类推珍兽使用时最多可以高于携带者10级。

相关资讯:
宠物系统之宠物繁殖
宠物系统之宠物技能
宠物系统之宠物属性
上一篇:宠物系统之宠物属性 下一篇:宠物系统之宠物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