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话>游戏资料>

门派武器之仙器类

发表时间:2010-10-19作者:官网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仙器类

松纹葫芦
仙家凝练的宝物,古朴大方,常见的仙器类物品。
 
灵玉葫芦
金玉混合祭炼而成的葫芦,十分常见的飘渺崖仙器。
 
冰火葫芦
冰玉雕刻而成的葫芦,虽没有浩瀚无尽的灵气,却也威力不俗。
 
檀香琴
上等檀木制造的宝琴,弹拨时发出淡淡的幽香,威力也不容小觑。
 
松纹琵琶
采用百年灵木制作的琵琶,表面雕有古朴的松纹图案,里面蕴含着不俗的灵力。
 
如意琴
由七种珍贵的材料制成的古琴,琴音清越,令人难忘。
 
欺霜傲雪轮
千年白玉雕刻而成的宝轮,里面孕育着强大的灵气,威力强大的仙器。
 
红莲业火轮
千年火玉雕刻而成的宝轮,表面散发着淡淡的火光,威力惊人的仙器。
 
幽月
千年紫玉祭炼而成的宝轮,表面刻绘着精美的花纹,是一件攻守兼备的飘渺崖仙器。
 
金霞宝瓶
据传是飘渺崖高人用来盛放仙露的宝瓶,镌刻有云霞纹饰,其威力与外表一样不容忽视。
 
乾坤伞
仙家仿照四大天王之一魔礼海的法器所制造的伞状仙器。
 
七宝轮
由七种宝贵的材料祭炼而成的宝轮,异彩纷呈的仙家武器,威力不可小视。
 
五焱
五轮之火,轮回九幽。命中敌人之时有机率打出精妙一击。额外造成60点伤害。
 
琉璃琴
由罕见的金色琉璃雕琢而成的仙琴,弹拨时发出空明的琴音,威力不俗的仙器。
 
寒云伞
华美精致的宝伞,里面孕育着玄冰寒光,攻守兼资,妙用无穷的飘渺崖仙器。
 
九韶灵音
造型华美精致的仙琴,弹拨时发出优雅的灵音,十分难得的飘渺崖仙器。
 
天罡轮
青玉雕琢而成的宝轮,造型华美的镂空纹饰令人赞叹不已,威力巨大的飘渺崖仙器。
 

相关资讯:
上一篇:门派武器之双短类 下一篇:门派武器之法宝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