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话>游戏资料>

门派技能之狂魔谷

发表时间:2010-10-19作者:官网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狂魔谷技能

魔坛印 掌控狂魔谷的第一代血魔祭司在主持祭祀仪式时突然领悟到的魔印绝学,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修炼者的命中率。学习等级10级。
玄冥一击
心法需求等级:1级
有效距离:0-4米,瞬间释放。单体近身攻击,增加物理攻击若干点。需要装备武器,自动连续释放,无需使用技能快捷栏。
月刃咆哮
心法需求等级:1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瞬间释放,冷却时间:80秒。范围攻击,自身周围5米内,最多10个目标,物理攻击增加若干点,并将目标定身5秒,定身状态下无法移动,但可以释放技能。需要装备武器。
狂野怒吼
心法需求等级:1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有效距离:0-15米,瞬间释放。单体强化,增加目标体质若干点,持续一定时间。
暗殿印 相传是游走于暗殿中的地岁枯钟结合狂魔谷人的自身特点开创的魔印绝学,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修炼者的闪躲率。学习等级20级。
怒斩乾坤
心法需求等级:45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有效距离:0-2米,瞬间释放,冷却时间:30秒。单体近身攻击,雷攻击增加若干点。需要装备武器。
幽影疾风
心法需求等级:2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瞬间释放,冷却时间:60秒。状态:提高自身移动速度50%,持续一段时间。
六魔葬送
心法需求等级:3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有效距离:0-2米,瞬间释放,冷却时间:120秒。单体近身攻击,使目标散功,无法使用任何技能,持续一段时间,散功状态下可以移动,但无法使用技能。需要装备武器。
沐浴残阳
心法需求等级:4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瞬间释放。群体强化,自身周围7米,有效目标12,队友(包括自己)物理防御增加若干点,持续600秒。
鬼府印 统御鬼府的九转摩罗创下的魔印绝学,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修炼者的生命力。学习等级20级。
万邪朝拜
心法需求等级:2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瞬间释放,冷却时间:6秒。群体嘲讽,自身周围7米,有效目标4,NPC等级小于等于一定级别,攻击目标变为自己,技能心法等级越高,所能影响的怪物等级越高。
化世无常
心法需求等级:3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有效距离:0-15米,瞬间释放,冷却时间:120秒。单体净化,解除目标身上持续减血、虚弱、破绽、失明、封穴、散功、禁锢。
斗转乾坤
心法需求等级:4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瞬间释放,冷却时间:120秒。状态:此状态下被攻击,反射百分比的伤害,持续35秒。
冥宫印 驻守于冥宫之中的战歌罗刹们的护身绝学,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修炼者的物理防御力。学习等级10级。
邪神环绕
心法需求等级:1级
防具的基础物理防御效果增加百分比。被动技能。
八千怒吼
心法需求等级:1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有效距离:0-2米,瞬间释放,冷却时间:20秒。单体近身攻击,增加物理攻击若干点,击中目标有一定的几率令目标进入破绽状态,降低目标的物理防御若干点。需要装备武器。
恶灵归心
心法需求等级:3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运气时间:5秒,冷却时间:30秒。防御状态,怒气增长率增加30%,所有抗性增加若干点。与恶煞无常不能共同作用。
无相无形
心法需求等级:5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瞬间释放,冷却时间:120秒。状态:免疫、破绽、虚弱、僵硬、伤血状态,持续30秒。需要恶灵归心状态。
恶灵印 由守护灵塔的骸斧战魂经过多年探索,自行开创的魔印绝学,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修炼者的物理攻击力。学习等级10级。
狂魔利刃
心法需求等级:1级
枪棒类武器的基础物理攻击效果增加百分比。被动技能。
雷霆千钧
心法需求等级:1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有效距离:0-2米,瞬间释放,冷却时间:20秒。单体近身攻击,增加物理攻击若干点,击中目标有一定的几率使目标进入僵硬状态,移动速度减慢40%,持续30秒。需要装备武器。
恶煞无常
心法需求等级:3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运气时间:5秒,冷却时间:30秒。攻击状态,攻击伤害增加百分比。与恶灵归心不能共同作用。
神魔霸气
心法需求等级:50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瞬间释放,冷却时间:120秒。状态:增强自身会心攻击若干点,持续:60秒。需要恶煞无常状态。
古楼印 镇守古楼的苍颜纸婆秘传下来的狂魔谷经典。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修炼者的气上限。学习等级20级。
平霸山川
心法需求等级:10级
消耗一半怒气,有效距离:0-2米,瞬间释放,冷却时间:25秒。单体近身攻击,对目标直接造成若干点伤害。需要装备武器和半怒状态。
天魔神眼
心法需求等级:30级
消耗一半怒气,瞬间释放,冷却时间:25秒。解除自己的失明状态,同时免疫失明10秒。需要半怒状态。
天魔护体
心法需求等级:60级
消耗所有怒气,瞬间释放。狂魔谷无上神功,可将50%的伤害化为无形,持续15秒。满怒可释放。
灵塔印 流传于守护灵塔的骸斧战魂之间的神奇魔印绝学,修习之后可以提升修炼者的会心一击率。学习等级35级。
怨念束缚
心法需求等级:1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有效距离:0-15米,瞬间释放,冷却时间:60秒。单体嘲讽,NPC等级小于等于一定级别,使其物理防御降低若干点,攻击目标变为自己,持续30秒,技能心法等级越高,所能影响的怪物等级越高。
逆转天脉
心法需求等级:1级
消耗灵气若干点,瞬间释放,冷却时间:5分钟。增加自身血上限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同时恢复百分比的血。

相关资讯:
上一篇:门派技能之战皇殿 下一篇:门派武器之枪棒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