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话>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之仓库

发表时间:2010-10-19作者:官网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仓库

  使用仓库

  三大城市内一共有五个钱庄,分别是洛阳(1077,1260)(933,938)!长安(926,1049)!杭州(1116,1093)(1188,921)。钱庄可以存储物品和金钱。与钱庄伙计交谈,可以把背包中的物品放入钱庄,也可以把多余金钱存入钱庄。如果身上的金钱超过携带金钱上限,下线后或传送时多余金钱会被扣除。查看各等级携带金钱上限,请点击这里。

  三大城市的钱庄是相通的。玩家在洛阳存的东西在长安和杭州也可以取出来。

  如果觉得银行的储物箱仍然不够大,可以向伙计购买储物箱增加存储位置。

  一个存储箱中可以存放20格物品。

  每个角色除了系统自带的一个储物箱外最多可以再购买2个储物箱。

相关资讯:
上一篇:游戏资料之学习心法 下一篇:游戏资料之加入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