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话>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之聊天

发表时间:2010-10-19作者:官网编辑:dede:field.editor/}来源:官网神兽交易
聊天
聊天

  游戏中聊天时,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频道。游戏中有10个频道,默认频道为“附近”,可以通过点击画面正下方聊天输入框左边的频道简称来切换频道。
频道名称
频道信息
附近频道
这是最经常用到的频道,使用该频道发送的信息只能让附近的玩家接收到,并且在发出后在发送者的头上产生一个持续10秒的聊天泡泡。
世界频道
玩家使用该频道发送的信息能让服务器内的所有未屏蔽该频道的玩家收到。每次在世界频道发言需要消耗一定精力,而且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再次发言,请慎重使用。
门派频道
门派用于相同门派的玩家交流信息,游戏中共有五个门派,各个门派的聊天频道相互独立。
帮会频道
用于同帮派的玩家相互交流,每个帮派都有自己独立的频道。
队伍频道
组队时使用来和同组的队员交流,队伍以外的人无法看到聊天内容。队伍频道发言有聊天泡泡。
帮助频道
不时给玩家显示一些有益的帮助信息。玩家无法在此频道发言。
密聊频道
私聊将某个特定玩家设为私聊对象后,就可以在这个频道单独发送信息给对方。
系统频道
向玩家发布系统公告,玩家无法在此频道发言。
同城频道
频道名“同城”之后显示玩家所在频道的详细地址。点击频道名“同城”可以自动切换到同城频道。
同盟频道
频道名“同城”之后显示玩家所在频道的详细地址。点击频道名“同城”可以自动切换到同城频道。

聊天显示页
  游戏默认有5个聊天显示页,分别是综合、系统、个人、门派、帮会。
页面名称
功能
综合
显示所有频道的信息
系统
主要用于显示系统公告,精力活力消耗以及经验获得等信息
个人
主要用于显示私聊、队伍等信息
门派
显示当前门派的玩家发布的信息
帮会
显示当前帮会的玩家发布的信息
自定义页面
  通过点击屏幕下方聊天输入框右边的“自建”按钮可以自定义聊天页面,在自定义页面中可以选择哪些频道内容显示,哪些频道内容不显示。
发言间隔
  为了避免频繁刷屏,给他人聊天带来不便,一些频道设置了聊天间隔时间。
频道名称
发言间隔
附近频道
3秒
世界频道
5分钟
门派频道
3秒
帮派频道
3秒
队伍频道
1秒
私聊频道
1秒
同城频道
1秒
同盟频道
1秒
 
聊天屏蔽功能
  如果不想再看到某个玩家的发言,可以使用屏蔽功能。在屏幕左下方的聊天窗口右键点击想屏蔽玩家的名字,从菜单中选择“屏蔽”。
1.jpg
   可以点击屏幕下方聊天框内的“屏蔽”按钮打开屏蔽列表,在屏蔽列表中选中一个玩家,再点击删除,可以取消对他的屏蔽。玩家下线后屏蔽列表清空,再次登陆后以前设置的屏蔽不再生效。注意这里的屏蔽功能和黑名单功能是没有关系的。
2.jpg
屏蔽.jpg

相关资讯:
上一篇:神话新手地图 下一篇:游戏资料之鉴定